菊斋文学论坛>>文学创作>>现代诗歌

 主题:我与猫的诗缘

曲水流觞  发表于2001-08-02 03:58:46.0


 

猫 懒起画竹心有瑕, 忽望如雪步欲发。 离椅轻踱思不语, 归见纸上撒梅花~ 94年5月 物是人非……诗在、画在~诗中的它却不在了……

 


可怜的小猫~~

蓝星  发表于2001-08-02 05:24:01.0


 

悲观者说:人生不过是个不断失去我们所爱的人和所爱的事物,并渐渐走向死亡的过程…… 乐观者说:人生是一个不断找到爱我们的人和我们爱的人,不断发现美好事物,不断产生希望,不断实现梦想的过程…… 同样的一生,我想,我们还是乐观一些好吧! :)


  园子里喜欢猫咪的大有人在

柔软时间  发表于2001-08-02 05:41:46.0


 


用文本帖子回复 用所见即所得帖子回复
用 户 名           密 码     新用户注册
标    题  
帖子内容  
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