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斋文学论坛>>文学创作>>现代诗歌

 主题:写给所有未爱过和未被人爱过的人

黛含梦  发表于2001-10-22 12:49:19.0


 

在别人的城市里醒来 我四处找不到我的爱情 孤苦伶仃的肩上 一头挑着颠沛流离 一头挑着青春的梦想 在岁月的书签里 我找到了一页页故事 强忍着好奇 我不敢翻阅 怕我这么随手一翻 一切变成不可追忆的往事 在求了五百年的那尊佛前 我说 我将我的爱情分成了三分 一分用来慢慢等待他的出现 无论历尽多少清贫和红尘寂寞 一分用来和他真诚相恋 温柔抚平我们过去刻画下的每一个创伤 还有一分 我预备留在以后的岁月里 和他相濡以沫直到白发苍苍 直到有一天 彼此的手温是对方握住的最后一段人生

 


:)

西湖初遇  发表于2001-10-22 13:45:14.0


 


愛!並不是只偏狹於兒女私情,既有青春,可以做的,可以追尋的,可以嚮往的,多的是!!

jonas  发表于2001-10-22 15:16:42.0


 


节约爱情,反对纵情!含梦愿意把爱情分散到人生的三个阶段去享受,而不是在青春期就一

江 枫  发表于2001-10-22 19:35:53.0


 


  爱情是可再生资源。

柔软时间  发表于2001-10-23 06:20:44.0


 


  现在爱字不敢轻易说了,只敢用喜欢,心动,依恋等等形容词来代替了:)))

黛含梦  发表于2001-10-23 11:07:11.0


 


  如果爱要疯狂,我们不要爱,只要喜欢,依恋,多么安静,长久,美好。

微云  发表于2001-10-24 05:39:01.0


 


  爱情象条蛇,总是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咬你一口,让你微酸,微涩,微微地窒息

黛含梦  发表于2001-10-24 13:49:48.0


 


  未爱时它在头脑,爱时它在心里

一瞬  发表于2001-10-24 17:08:58.0


 


  写给没有被爱过的人

他人已歌  发表于2001-10-25 13:11:35.0


 

在如烟的往事里徘徊 我询问自己要找寻些什么 不问收获的耕耘 是否能继续到 明年花开的时候 是否,挨得过无雪的寒冬 哪怕是围着炉火 我看见爱情 她轻轻的说,不是我 我回过头 看着燃烧的煤 剩一点火红 灰灰的笑容 我听见他说 如果你可以温暖别人 为何不肯温暖自己 如果你害怕冰冷 为何不燃起你的心


  MM的爱情比较纯净

年少爱青衫  发表于2001-10-26 13:56:51.0


 


  为什么一定要有爱呢?有时候什么也没有——是一种幸运——

carl_cc  发表于2001-11-08 07:40:38.0


 


用文本帖子回复 用所见即所得帖子回复
用 户 名           密 码     新用户注册
标    题  
帖子内容  
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