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斋文学论坛>>站务建设>>闲言坛子

 主题:坛子里怎么又是凄风苦雨一片啊,害得我想哭也不敢哭了。。。

柔软时间  发表于2001-06-03 06:34:33.0


 

重庆很冷很闷。 小渔记错我的电话,没有联系上。 还没有回来就病倒。 还有,还有。。。 唉,不提也罢。

 


不准哭,不准慘(病).要不然我欠下的賬就不能賴的啦.

黃木  发表于2001-06-03 13:54:11.0


 


怎么病了?快回来吧。我和香香给你熬水果粥喝。

风百合  发表于2001-06-04 07:37:52.0


 


5555555,我觉得自己好呆哦!

阮小渔  发表于2001-06-05 02:31:51.0


 


怎么病了?天热,冷气不要吹太多,喝几瓶藿香正气水应该有帮助的

疏影残香  发表于2001-06-05 07:31:23.0


 


用文本帖子回复 用所见即所得帖子回复
用 户 名           密 码     新用户注册
标    题  
帖子内容  
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