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斋文学论坛>>站务建设>>闲言坛子

 主题:《菊香秀庐》---庆祝隐秀庐开张2周年文艺晚会(报名请跟帖)

*海沃兹  发表于2001-12-15 15:29:51.0


 

《菊香秀庐》---庆祝隐秀庐开张2周年文艺晚会 节目形式:唱歌,朗诵,乐器,小品,相声。 演出时间:2001年12月21日(下周五)晚8:30 演出地点:隐秀庐语音室 报名截止时间:12月19日(下周三)晚6:30

 


  报名者请写清楚节目的形式和名称。

*海沃兹  发表于2001-12-15 15:37:18.0


 


我已经报名作了主持,节目么,还要想一想,我又不会吹拉弹唱。

疏影残香  发表于2001-12-16 13:42:42.0


 


青裙如相识-----清唱:《但愿人长久》

青裙如相识  发表于2001-12-17 06:00:16.0


 


  海沃兹------清唱。歌名待定。

*海沃兹  发表于2001-12-17 10:01:13.0


 


  我唱罗大佑的处女作<歌>;)

一瞬  发表于2001-12-17 13:49:12.0


 


  我唱《枉凝眉》

*海沃兹  发表于2001-12-18 05:23:16.0


 

还想唱〈二泉映月〉,非常喜欢这个歌。


  我也来报个名,但、、、、

醉里挑灯  发表于2001-12-19 11:59:14.0


 

我可以来个诗朗诵什么的吧,节目待定! 前提是如果周五晚上不出差,小海可以把我的节目先往后移:)


  报名

容与  发表于2001-12-19 14:17:25.0


 

唱个什么好里?愁中。。。 :(


  《二泉映月》歌词

*海沃兹  发表于2001-12-21 04:15:36.0


 

《二泉映月》 听琴声悠悠,是何人在黄昏后, 身背着琵琶沿街走? 阵阵秋风吹动着他的青衫袖。 淡淡的月光,石板路上的人影瘦, 步履摇摇出巷口,宛转又上小桥头。 四野寂静灯火微茫隐画楼。 操琴的人,似问知音何处有。 一声低吟一回首, 只见月照芦荻洲。 琴音饶丛林,琴心在颤抖, 声声犹如松风吼,又似泉水淙淙流。 憔悴琴魂做漫游,平生事啊难回首, 岁月消逝人也留。 年少青丝转瞬已然变白头。 苦伶仃,举目无亲友。 风雨泥泞怎忍受, 荣辱沉浮无怨尤,唯这琴弦解离愁。 晨昏常相伴苦乐总相守, 酒醒人散余韵幽。 莫说壮志难酬胸中歌千首, 都为家乡山水留。 天地幽幽,唯情最长久。 共祝愿,五洲四海风烟收, 家家笙歌奏,年年岁岁乐无忧。 纵然人似黄鹤,一杯净土惠山丘。 此情绵绵不休, 天涯芳草知音有, 你的琴声还伴着泉水流。


用文本帖子回复 用所见即所得帖子回复
用 户 名           密 码     新用户注册
标    题  
帖子内容  
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