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斋文学论坛>>文学创作>>诗词曲联

 主题:“桃门一去相思老-- 菊花蓠下赌空心。”

雪娘  发表于2001-09-07 16:26:19.0


 

OICQ聊天记录 频道 时间 年少里中横 2001 01:09:57 雪娘对年少酒无残说:1“长” 年少酒无残对雪娘说:长短相形,苦乐相生,大智慧如浪中浮叶---- 雪娘对年少酒无残说:长短相形,苦乐相生,大智慧如浪中浮叶---- 悲欢是友,歌哭无言,小天地象雨中丁? 雪娘对年少酒无残说:2“发” 年少酒无残对雪娘说:发际着霜涩------ 雪娘对年少酒无残说:发际着霜涩------心上有情浓。 年少酒无残对雪娘说:眉间留雨痕,我帮你 雪娘对年少酒无残说:3“好” 年少酒无残对雪娘说:好雨知时节,随风潜入夜--- 雪娘对年少酒无残说:好雨知时节,随风潜入夜---断剑听早歌,等雨化青云。 雪娘对年少酒无残说:好雨知时节,随风潜入夜-- 当春也发生,润物细无声。 雪娘对年少酒无残说: 这个对。呵呵, 雪娘对年少酒无残说:4“愁” 年少酒无残对雪娘说:愁,秋之声也,别柳难系离人舟------ 雪娘对年少酒无残说:哈,,我们好自在,无衣无带游江湖, 雪娘对年少酒无残说:愁,秋之声也,别柳难系离人舟------爱,心之泉哟,无关风月花下船。 年少酒无残对雪娘说: 哈哈 年少酒无残对雪娘说: 继续 雪娘对年少酒无残说: 你难我是不是?谁怕你! 雪娘对年少酒无残说: 5“望” 年少里中横对雪娘说: 望,月下,临渊而渔,忌动土------ 雪娘对年少里中横说: 望,月下,临渊而渔,忌动土------看,池前,退而结网,不用愁。 年少里中横对雪娘说: 哈哈 雪娘对年少里中横说: 哈哈~~~~~对出来了。。 雪娘对年少里中横说: 这是老师从前说我的,我看他画画,他就这样说我。。 年少里中横对雪娘说: 你到是随心所欲,一路歪对 雪娘对年少里中横说: 949494~~~~~` 雪娘对年少里中横说: 你也是歪出的嘛,, 年少里中横对雪娘说: 我不是啊 年少里中横对雪娘说: 望,是月末,这个日子适合打鱼,千万不要动土--黄历上说的 雪娘对年少里中横说: 哦,,, 雪娘对年少里中横说: 你总是用典的,怕四你了,,要小心! 雪娘对年少里中横说: 6“飘” 年少里中横对雪娘说: 飘云入岫山根隐------- 雪娘对年少里中横说: 飘云入岫山根隐------- 落雪回峰谷中宽。 雪娘对年少里中横说: 7“睡” 年少里中横对雪娘说: 睡龙有隙,时小儿探骊,祸于醒后----- 雪娘对年少里中横说: 睡龙有隙,时小儿探骊,祸于醒后----- 醒狮是耻,当天子无能,失掉江山。 雪娘对年少里中横说: 不对!你这个又是什么典故以? 年少里中横对雪娘说: 哈哈,你是乱对大师 雪娘对年少里中横说: 我这个也有典的!! 雪娘对年少里中横说: 8“池” 年少里中横对雪娘说: 池鱼衔月,易得者皆是虚幻----- 雪娘对年少里中横说: 池鱼衔月,易得者皆是虚幻----- 镜里吻花,难求来全在真实。 年少里中横对雪娘说: 你就乱来吧,只要高兴就好 雪娘对年少里中横说: 你想难死我是不是?/好长好长的一串串的,, 雪娘对年少里中横说: 嘻~~~~~ 雪娘对年少里中横说: 我是认真的想哟,, 雪娘对年少里中横说: 9”会 年少里中横对雪娘说: 会当打开心障,大智无门,入者全凭造化------ 雪娘对年少里中横说: 也能安渡余生,大化无形,来人都是旧识。 雪娘0对年少里中横说: 哪个踢我了?紫衣给我报仇,还有一个对没对完呢,, 年少里中横对雪娘0说: 自己掉的,小气鬼 雪娘0对年少里中横说: 唉,一下接连就被终止了,,5555~~~~~ 雪娘0对年少里中横说: 10“谢” 年少里中横对雪娘0说: 谢也无从计,是更衣------- 雪娘0对年少里中横说: 谢也无从计,是更衣-------对也无从计,为开心。 “桃门一去相思老-- 菊花蓠下赌空心。” 开始和紫衣玩对的时候只有这个对紫衣说了个好字。这些日子我正在一天天的想我那《年少爱紫衣》《梅花雪里剑》的第三篇《花下赌空心》,因为那心情和剧情总是把握不准。 在这之前紫衣和我说了好些的话,我没有录音,丢了,好可惜,只记下了这个对。又一次在屏前被人说到哭了。好象是紫衣说,有的人写作用性格,有的人用灵感有的人用。。。我问紫衣,我用的是什么?紫衣说,用的是眼泪。 我并不懂得什么平仄什么韵律,只凭了一个心和平生所读来对着玩的,,如果有不对的地方,就当看一个游戏吧。。

 


  我用别人的眼泪

他人已歌  发表于2001-09-07 17:31:12.0


 


用文本帖子回复 用图文帖子回复
用 户 名           密 码     新用户注册
标    题  
标题图标  
无图标 原创 转贴 文章 问题 主意 请进 注意
帖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