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斋文学论坛>>文学创作>>散文随笔

 主题:所忆是江南

人淡如菊  发表于2001-02-20 16:18:26.0


 

江南有很多吃的东西,前几天跟人提起,越说越来劲,象清明果啊,粽子啊,樱桃啊……改天有时间再写写。

 


嘻嘻,百合可是爱江南的吃的爱的不得了呢.嘿嘿.

风百合  发表于2001-02-21 02:12:54.0


 


用文本帖子回复 用图文帖子回复
用 户 名           密 码     新用户注册
标    题  
标题图标  
无图标 原创 转贴 文章 问题 主意 请进 注意
帖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