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斋文学论坛>>站务建设>>闲言坛子

 主题:替脚行道,发点牢骚!

*海沃兹  发表于2001-09-21 23:55:21.0


 

整个夏天穿着皮拖,我的脚无拘无束。 秋凉了,该换上带帮带跟带边的秋鞋了,可是,我的脚对任何一双鞋都表示的强烈的反感。 它对所有的鞋帮说:你们太狭隘,为什么不能象皮拖那样地放纵我? 它对所有的鞋跟说:你们让主人婀娜,让我受罪,这不公平! 它对所有的冈保说:有压迫就有反抗,决一死战吧,死硬的东西。 水泡象晶莹的泪。。。。。。。 哦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可怜的脚!

 


海海,哦海海,多穿几双厚袜子吧。

琥珀豆  发表于2001-09-22 01:09:08.0


 


这能怪谁啊!

他人已歌  发表于2001-09-22 07:24:52.0


 


呵呵,去买圆头,半跟,小羊皮的鞋,保证舒服,我有一双,穿着逛街都不累的。

疏影残香  发表于2001-09-22 13:24:44.0


 


用文本帖子回复 用图文帖子回复
用 户 名           密 码     新用户注册
标    题  
标题图标  
无图标 原创 转贴 文章 问题 主意 请进 注意
帖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