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淡如菊 发表于2001-03-12 16:39:50.0
小风上线了。 我漫不惊心地叫他:“风宝宝好。” 没想到小风回过来一串痛心的话:“什么好的不学,学人家叫宝宝!” 我胆战心惊:“是,是,跟月暗宝宝学坏了。” 后来看苦雨的照片。 我看第一眼就笑出来。 苦雨很帅的。 可是那个画面很象台湾一个手机广告哦! 哈哈哈哈。 我关掉的时侯还一直在笑。
柔软时间 发表于2001-03-12 17:00:41.0
音竹庵主 发表于2001-03-13 03:23:36.0